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3/10/20 17:54:4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0月19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要求和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纠治形式主义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提供了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工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作为抓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工作,不断提高抓落实、促执行的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从思想深处解决好“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怎样树好政绩”的问题。要聚焦夯实基层基础、落实机关党建责任、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等,统筹抓好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四联四促”助发展活动,切实提升实践能力。要力戒形式主义,着眼机关作风转变,进一步深化“转提树”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基层、防范化解风险中提升服务能力。结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按照“三进三解”大调研的最新要求,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做好转化运用,让调查研究真正见实效,助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新思想,结合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从政治上学、从政治上悟,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增强履职本领、指导推动实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生动实践。要立足工作实际,以学增智强本领。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在谋划和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中做到遵循规律、突出关键、科学精准、符合实际,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思维能力。

站内链接:
2024/3/29 12:36:53
2024/3/29 11:14:23
2024/3/8 18:34:34
2024/3/1 16:40:41
2024/1/17 16:47:24
2023/10/20 17:54:40
2023/9/5 23:18:19
2023/7/11 18:22:04
2023/4/20 9:57:55
2023/4/10 17: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