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党建共建 爱心助残”——为助残公益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3/10/13 16:48:02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深化党建共建模式,近日,市残联、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共同举办“党建共建 爱心助残”医保·连惠保产品捐赠活动,为市残联寄宿制托养项目在托困难残疾人无偿捐赠80份“医保·连惠保99元特惠版”产品,用实际行动向残疾群体传递爱心与温暖。
  


   “党建共建 爱心助残”医保·连惠保产品捐赠活动为残疾群众在因病致贫、返贫的风险面前筑起坚实屏障,在进一步减轻残疾群众医疗费用负担、助力全市助残公益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在全社会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作为一名智力残疾孩子家长,我深知残疾人由于自身生理缺陷,在日常生活中比健全人更容易发生各种意外,而一旦发生意外,昂贵的医疗费将使本不富裕的残疾人家庭雪上加霜。”获捐的中心智力残疾学员王某的父亲在现场感激地表示,感谢市残联和中国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对在托困难残疾人的关爱,为有效的解决残疾人家庭实际困难提供保险保障。
  
   以公益捐赠活动为平台,市残联通过“党建共建”与社会爱心单位加强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积极参加公益助残活动,为更多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保险保障服务,为参保人特别是残疾群众减轻医疗负担,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助力完善连云港市多层次医疗体系建设,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48:02
2013/5/29 10:48:23
2007/4/27 9:38: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