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举办2023年首期“青年论坛”活动
2023/10/10 16:34:52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搭建学习交流、锻炼提高的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9月15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2023年首期“青年论坛”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委办副主任刘成文、市政府办副主任孙京海、市政务办党组成员胡利民组成专家评审组。9名同志围绕前期调研的业务课题,通过PPT逐一展示所学、所思、所悟,通过小话题阐释大主题、小切口剖解大选题、小案例演绎大道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充分展示工信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
  


   3名专家在点评时指出:市工信局在青年干部培养使用上既有想法更有方法,要总结积累经验,深入推广推开,着力锻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青年干部队伍。对9名同志汇报内容作了客观实在的讲评,在选题、调研、建议等环节要克服“空”、“浮”、“虚”,要从深、实、细、准、效上进一步提升调研报告质量,以严谨的态度、丰富的经验、专业的讲解为全局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青年干部既是单位决策的执行者,也是单位决策制定的参与者,是单位发展承上启下的中坚力量,通过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始终做到以“三更灯火五更鸡”的苦学之心,自觉做“如饥似渴学、忙里偷闲学”的勤学者;始终做到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进取之心,自觉做“人争先进、事要一流”的奋斗者;始终做到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克难之心,自觉做“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破难者。不负青春,逐梦韶华,在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中贡献工信青春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0/10 16:34:52
2022/4/25 17:25: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