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反诈宣讲进机关 筑牢反诈“防护网”
2023/9/5 15:24:07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依托“机关大课堂”,与区委政法委联合开展机关反诈宣传,邀请了连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区反诈中心负责人郑欢欢同志围绕无诈机关建设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区级机关党组织“无诈机关”建设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9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结合当前常见诈骗手法、揭秘高发诈骗手法、针对机关工作人员诈骗手法、常见违法犯罪类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观看反诈短视频的方式,让机关工作人员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新变化、新特点,提醒大家做好防范工作,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让自己和身边人远离诈骗,营造了浓厚的反诈氛围。现场还发放了《全民反诈共创平安--致居民的一封信》和反诈宣传小册子等资料。
  
   下一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将联合区委政法委持续抓好“无诈机关”建设,通过组建一支反诈队伍、签署一份“反诈承诺书”、开展一次反诈宣讲、安装一个反诈APP、开展一次反诈联动共建的“五个一”活动,推进反诈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 全民反诈”的普遍共识,切实筑牢全民反诈“防护网”。
  
  
  
  

站内链接:
2023/9/5 15:24: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