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总结分析会
2023/8/9 15:37:25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打印本页   

     8月4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总结分析会。总行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律监督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律监督室主任倪兵主持。
  


   会上,倪兵对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报告,5名纪检委员代表以PPT演示形式汇报了各支部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朱晓进同志在全省农商行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下发稿)》《以案学法 以案促规(第13期)》《东方农商行2023年九项14条重点监督清单》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进一步提高了纪检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长孙建明对下阶段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政治监督。强化对纪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作为纪检同志,工作主责就是开展纪检监督,有站位、有担当,监督所在支部正确领会执行总行党委的意见,监督所在机构“一把手”及班子作风、作为是否坚定执行上级党委决策、决议,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落实总行“做小、做散、做普惠”的发展方略,开展好符合本行业务发展特点和要求的中心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案防查控。要防控案件频发,加强监督工作的担当作为,对所在支部内党员干部群众(含第三方辅工)违规、违纪、违法严格查控。聚焦九项14条监督清单,按照总行要求监督做好廉洁风险点排查、与不法中介合作专项排查、员工账户异常管理、营销费用检查整改等一系列工作,持续认真开展“九种人”整治,落实严管就是厚爱,坚持实事求是反馈,切实防范案件发生。三是进一步细化对标找差。监督工作要全面融汇在所在单位的业务发展和管理过程。积极参与所在支部党建共建工作,对照开头很好、过程变弱的问题,加强监督整改提升,督促所在支部逐项对标找差,在下半年加强整改。各纪检委员对所在支部上半年纪检工作转项空档,对照纪律监督室下发的“固定动作”要求,下半年补齐、完善、加强短板,促进所在单位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站内链接:
2023/8/9 15:37:25
2020/3/25 11:15: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