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3/8/2 11:27:1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8月2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昂首阔步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要紧扣“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要求和“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带头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就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作出部署,对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了统筹安排。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全省组织工作会议要求,对照年度工作要点,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交出高质量发展的过硬答卷。
   会议要求,要结合提前谋划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23/8/2 11:27:16
2016/7/6 9:00:22
2016/1/4 13:07:28
2015/7/28 9:25:55
2015/7/24 9:09:09
2013/12/31 11:00: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