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第七党支部、连云港通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7/28 15:06:07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结合无线电业务实际,7月24日,市工信局第七党支部、连云港通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与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的重要指示要求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部分党员干部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紧密联系自身工作职责开展研讨交流,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自觉担当职责使命,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好。
  


   市工信局第七党支部年初与连云港通信中心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党支部秉着“业务党建深融合”的思想理念,在理论学习后双方党支部就不明信号及监测技术、设备和监测成果互助共享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分享了干扰查找经验,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徒步信号源查找实战演练,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双方监测技术水平,也提升了双方党支部的党建质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意志更加坚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更加饱满,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斗志更加昂扬。下一步,市工信局第七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带着责任学,以党内生活淬炼党性,自觉对标、注重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