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党小组联合开展“以学促干走在前 传承精神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2023/7/17 15:38:4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本页   

     7月13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会的要求,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党小组,联合开展“以学促干走在前 传承精神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参观方敬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赵勇军参加活动并主持学习座谈会。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赣榆区宋庄镇的方敬纪念馆,在馆内随着讲解员的介绍,深切感受全国道德模范方敬先生的永恒精神,学习其践行助人为乐、乐于奉献、造福社会的善举,特别是方老先生在为人修身方面的“三不”:不要太闲、不要太暖、不要太饱,简单朴素的话语却让大家感触良深。
  


   在董力生故居,大家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故事,以及电影《车轮滚滚》片段,感受到了董力生巾帼不让须眉,为保家卫国挺身而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和壮举。在小塔山水库党性教育馆,党员同志详细了解了江苏第一座人工水库的建成历史,学习当年劳动前辈众志成城、战天斗地的拼搏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所学所悟所感和调查研究情况,以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要以方敬、董力生等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提高各项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贡献新作为,为全省生态环境事业走在前做示范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