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网信办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e起奋进建新功”2023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
2023/7/7 17:13:12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网络人士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日前,市委网信办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e起奋进建新功”2023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30余位网络名人共同走进沂蒙红嫂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每到一间展室,大家都步履轻缓,神情凝重,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介绍。用乳汁救护八路军伤员的“沂蒙红嫂”明德英,抚养50多名将帅子女和烈士遗孤、自己孙子却饿死的“沂蒙母亲”王换于,组织乡亲们烙煎饼、送弹药、救伤员的“沂蒙六姐妹”,带领姐妹跳进冰凉的河水中扛门板架“人桥”的李桂芳……网络人士们认真聆听着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体会着党一心为人民,百姓贴心跟党走,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在粟裕将军墓前,网络人士们向将军和牺牲的革命英雄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站内链接:
2023/7/7 17:13:12
2022/8/5 10:05: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