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劳动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尊重劳动 依法维权”主题宣传活动
2023/5/11 16:32:37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营造尊重劳动、依法维权的良好法治环境,近日,市劳动监察支队党支部深入项目工地、市民广场和招聘活动现场,集中开展“尊重劳动 依法维权”劳动保障监察专题宣传活动,提高劳动者依法维权能力,促进企业依法规范用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就求职、社保、就业和维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向咨询群众进行了解答。同时,向招聘企业人员宣传劳动保护、工资支付、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引导企业合法规范用工,保障劳动者权益。此次宣传行动主要围绕群众所需和社会关注的劳动权益保障重点内容,共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发放职工维权手册2000余册,企业用工指导手册500份。
  
   今年以来,市劳动监察支队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围绕劳动者权益保护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开展多项行动,先后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督查行动、用人单位书面审查行动和劳动保障“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行动等,切实维护了劳动者合法权益。
  
  
  

站内链接:
2023/5/11 16:3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