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示范点观摩活动
2023/3/9 16:20:43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3月7日,灌南县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示范点现场观摩活动,灌南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龙生波,县直机关党委、国有企业党委、机关工委所属党组织党务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观摩。
  


   在教育局、金灌集团、司法局、税务局、财政局、检察院等6个党建示范点,观摩人员听取各单位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介绍,实地参观机关党组织党建阵地,查阅台账资料,观看部分单位党建工作专题片,并现场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观摩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要围绕上级要求、发展需求、基层诉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思想建设、工作责任、队伍建设,始终紧扣新时代下机关党建工作的中心主题;要树立标杆意识、品牌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争创新格局下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摩活动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融入中心抓党建、服务大局促发展为主线,聚力助推机关党建工作出成果、出品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灌南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3/3/9 16:20:43
2016/1/7 10:51: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