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
2023/2/25 20:22:12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意见》下发后,市财政局组织市、县(区)和功能板块财会监督人员深入学习精神并作出工作安排部署。
   一是传达学习《意见》精神。要求财政监督人员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将思想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宣传文件精神,推动形成学习贯彻《意见》,营造财会监督工作良好环境。
   二是精心谋划部署。抓紧研究谋划《意见》落实方案,逐条梳理工作任务,拟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相关要求落地见效,在此基础上积极向省厅建言建议。
   三是结合职责落实落地。按照《意见》提出的保障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强化财经纪律刚性约束,做好财会监督重点任务,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拓展财政监管新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重点领域监督力度。坚持系统思维,做好协同联动,切实履行财会监督主责,奋力开创财会监督工作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3/4/4 9:41:00
2023/3/16 16:24:32
2023/2/25 20:22: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