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委网信办王万军副主任一行来连调研网络社会工作
2023/2/25 20:11:46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2月22日—23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万军一行来连调研网络社会工作。调研组实地走访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并为集团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海州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驿站、江苏欧美斯科技发展集团、海州区“城·事”记忆馆,了解县区网络社会工作开展情况。
  


  


   王万军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近年来在网络社会工作和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能够继续深化“e路连心”党建领航工程品牌建设,把互联网企业、正能量网络人士、网民等社会各方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希望互联网企业始终以发展为目标,瞄准自身发展和群众需要,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推进,保持生命力和活力;鼓励网络人士积极参加培训活动,增强能力本领,深耕精品创作,开拓视野,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为网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3/2/25 20:11: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