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女村书记党建联盟成立
2023/2/22 11:24:49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决策部署,进一步集聚整合女村书记资源,凝聚发展智慧与力量,助推基层女干部更好更快成长,发挥女村书记在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的巾帼作用,在市委组织部和市妇联的共同推动下,近日,连云港市女村书记党建联盟正式成立,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劲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刘利峰出席成立仪式,并为联盟揭牌。朱劲松向女村书记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
  


   联盟选举理事会成员19人,其中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4名、秘书长1名、理事13名。
  


   该联盟的成立,是女村书记共商、共建、共享新格局的开启,也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女性人才建设的有益探索。妇联领导在联盟成立仪式上致辞,希望联盟能成为女村书记交流发展、互助互促、共商共建、汇聚优质女性人才的优质平台,希望女村书记们以联盟成立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自强不息,联手联心联智,奋发努力,同心向上,在乡村振兴中积极作为,在代表维护妇女权益中示范引领,在共学共促中不断提升,用智慧担当、勤奋进取书写新时期基层女干部新形象,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立仪式后,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2名女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富民兴村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基层优秀女干部的巾帼风采。

站内链接:
2023/2/22 11:24:49
2022/9/1 21:14:29
2022/8/16 16:01: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