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举办市社科界第七届“思想政治工作和税务文化课题研究”专场研讨会
2022/12/24 18:36:40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期,市税务局和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在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了市社科界第七届“思想政治工作和税务文化课题研究”专场研讨会。市税务局副局长武琼、市社科联副主席韩冠旗、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王传玮等领导以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卞宝秀处长、市社科联学会部汪海波主任出席并参加了课题研讨。
  


   “思想政治工作和税务文化课题研究”是今年省税务局重点课题,也是市社科联确定的连云港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七届学术大会,由市税务局和市国际税收研究会牵头主办的课题研讨会,课题牵头单位是市税务局党建科,参与单位是东海县税务局、灌云县税务局、灌南县税务局、赣榆区税务局、海州区税务局、连云区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局、市税务稽查局、市税务稽查一局、市税务稽查二局、市税务一分局、市税务二分局、市税务三分局、市税务四分局等14个单位。交流的论文共18篇。与会人员围绕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提出的“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服务和推动连云港新时代后发先至”主题,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税务文化研究,从不同的视野和角度进行探讨,提出思想政治工作和税务文化建设对策建议。本次会议,武琼副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市税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税收服务全市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市税务局打造以“蓝海红心”为标志的党建品牌和“大爱蓝莲”为标志的税务文化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市社科联韩冠旗副主席在研讨中,对市税务局和市国际税收研究会主办这次活动,给予了精彩点评和肯定,并希望税收科研多出成果,积极搭建成果交流与转化平台,促进学术繁荣。王传玮二级高级主办在小结中强调,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税务文化研究,增强“政治引领”,丰富税务文化,激励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活力,不断促进税收工作,服务港城发展大局。
   本次研讨会市税务局党建科《对连云港税务文化建设的认识和思考》、市税务一分局《加强新时期大企业税收治理文化建设实践与思考》、海州区税务局《浅议新时代基层税务思想政治工作的样态和对策》、东海县税务局《县级税务机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践与思考》、连云区税务局《创基层税务文化品牌 促队伍凝心聚力前行》、市税务四分局《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根本 全面推进税务文化建设》、市税务稽查局《浅谈青年税务人员的思想文化教育》、市税务稽查一局《浅谈如何加强青年稽查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灌云县税务局《深入推进税务廉洁文化建设的研究与思考》等9篇论文被推荐评为优秀论文。

站内链接:
2022/12/24 18:36:40
2006/9/19 9:18: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