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凝心聚力战疫情 同舟共济筑防线
2022/11/25 20:40:23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连日来,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的身影遍布在各个角落,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担当,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一份科技力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市科技局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踊跃参与,身穿“红马甲”、手持小喇叭,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汇金公寓、国大商厦、水岸峰景·帝景阁、温侨绿苑、国际商务大厦等多个小区和楼院,都有机关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中有的孩子尚在哺乳期、有的身体突发不适、有的配偶也在一线抗疫,但所有人都没有丝毫退缩或怨言,用行动诠释着“牺牲小我、奉献大家”,发扬冲得上去、扛得下来的拼搏精神。这些奋战在一线的身影,汇聚成源源不断的光明,成为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满天星”。他们之中,有的化身“门岗监督员”,协助社区做好卡口值守、人车查验、扫码登记等工作;有的化身“秩序引导员”,提醒群众规范佩戴口罩,督促保持“两米线”间隔,引导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走绿色通道,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有的化身“社区服务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为隔离业主上门配送快递、清理生活垃圾,来回奔走运送物资,竭力保障群众正常生活;有的化身一线防疫“大白”,在隔离点转运隔离结束人员并做好情绪安抚工作;有的化身“疫情宣传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官方疫情动态,引导群众坚定信心、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增强防护意识和抗疫信心。截至目前,我局已选派六批科技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累计服务群众近万人。高效认真的工作干劲和亲切细致的服务热情得到服务社区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铁肩担使命,战“疫”守初心。从晨起到夜深,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幅幅奋战的场面,市科技局下沉社区干部职工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用“辛苦指数”换取了社区群众的“安全指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用逆行的身影成为新时代最靓丽的风景,用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守护着群众的平安,他们夜以继日的付出生动诠释了危急时刻的责任担当!
  
  

站内链接:
2022/12/8 11:14:34
2022/12/1 18:30:58
2022/12/1 18:26:32
2022/11/25 20:40:23
2022/11/25 20:34:56
2022/11/25 20:26:35
2022/11/25 20:20:53
2022/11/23 20:28:47
2022/11/23 20:20:16
2022/11/23 20:1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