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到市计量中心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22/11/25 20:32:1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理念、优化党建工作思路、增强党建工作特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11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前往市计量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推动基层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志飚参加调研,市市场监管局人事教育处、计量处、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波一行首先来到最近改造完成的恒温恒湿实验室,与现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规范设备使用、管理、维护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召集专题会议,听取市计量中心工作汇报,了解计量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重点了解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情况。会后,王波与计量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王波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计量中心在抓党建抓业务方面的成绩,指出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的事项。特别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上下功夫,做到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不断培育党建特色,带动计量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王波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政治领导力、强化思想引领力、提升组织战斗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强化党建品牌建设,不断深入融合发展,同时推进正风肃纪,以更严的标准要求强力推进党建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工作,持续发力重大项目、重要体系、重点领域,以更快的工作节奏加快推进目标任务。三是坚持攻坚克难,不断优化人才结构、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协作联动,以更实的工作措施提升工作质效。四是聚焦民生热点,及时把握民生发展需求,做好惠民服务,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服务保障民生福祉。
  
  
  

站内链接:
2024/3/29 12:14:12
2023/11/20 18:29:26
2023/4/25 17:39:52
2023/4/6 20:04:31
2023/3/31 15:03:17
2023/3/29 19:02:55
2023/3/24 17:22:47
2023/3/16 15:47:37
2022/11/25 20:32:12
2022/11/23 20:21: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