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资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马士光调研国资国企讲话精神
2022/8/16 17:32:28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8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8月10日市委书记马士光在市国资委调研讲话精神,推动国资监管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担当作为落实到市委书记马士光讲话要求中去,大干快干、敢为善为,为全面助推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会议强调,市委书记马士光在市国资委调研时,对市国资委和市属企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在推动发展、风险防控、保障民生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认真履行部门监管职能、强化统筹协调和监督检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在坚决打赢完成年度目标这场硬仗中勇挑大梁展现更强担当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委书记马士光讲话政治站位高、主题主线明、工作要求实,既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也为下一步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国资国企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会议指出,软肩膀挑不起硬担子,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马士光讲话要求,关键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在困难中坚定信念、在变局中保持定力、在危机中寻找新机、在发展中勇挑重担。
   会议要求,全体国资监管干部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马士光讲话要求,迅速掀起“领悟全会精神勇担当,落实各项要求冲在前”的热潮,争当苦干实干“排头兵”。要深化目标任务责任分解,锚定营收和利润“两个两位数增长”的既定目标,引领和推动增量投资向快速路改造、港口码头智能化改造等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集聚,争当服务大局“主力军”。要深耕细作“系统监管、依法监管、综合监管、源头监管”,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极端负责”的危机感和责任感,严监管、防风险、除隐患,争当护卫国资“守岛人”。要深切感悟加强国企党建的重要意义,重点推进“五优带动双强争先”示范行动、“先进典型路线图”计划、“国企清风”“五个一”活动,争当护航发展“压舱石”,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向市委市政府、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