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两部门走访慰问驻连部队并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2022/7/21 15:37:4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0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爱国拥军担使命,军民共建强国梦”走访慰问活动,向驻连某部赠送慰问品,与部队官兵畅谈军地情谊,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赠送慰问金,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副局长史士成,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马海锋、副经理杜杰以及两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驻连某部队,王永士、马海锋一行参观了部队荣誉室,对部队近年来荣获的多项荣誉给予高度赞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永士简要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一直以来为保家卫国、支持港城经济建设而默默奉献的驻连部队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永士指出,广大官兵大力弘扬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舍小家,保国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形象。马海锋表示,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立足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发扬央企热心公益、支持国防、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双拥工作,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在海州区,王永士、马海锋一行相继走访慰问魏淑珍、杨亚洲等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每到一处,王永士、马海锋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仔细倾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当地干部竭力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关爱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站内链接:
2023/8/7 11:16:08
2023/8/7 11:13:10
2023/6/7 17:38:08
2023/6/6 18:38:09
2022/7/21 15:37:43
2022/7/18 16:58:49
2022/6/13 17:19:28
2022/6/6 10:20:23
2022/6/2 15:50:57
2022/6/2 9:39: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