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举行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2022/7/12 10:02:32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云港调查队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通过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不断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与使命感,提升支部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活动第一项议程,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连云港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陈锦龙为全体干部做了题为《增强历史自觉 汲取奋进力量 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中坚定文化自信》的专题党课,从全面把握中华文明漫长发展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发展的重要特点出发,重点围绕增强历史自觉,认清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汲取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奋进力量、争当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调查先锋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涵丰富、条理清晰,立意高、寓意深,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干部要树牢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强化统计监督职能为保障、夯实基层基础建设为根基,增强历史自觉,抓好“规范化管理年”和“调查工作机制完善年”七方面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人人争当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调查先锋。
  
   活动第二项议程,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要求进行,大会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姚文鹏、康凯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赵之溢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李轰明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等事宜。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活动第三项议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体党员在陈锦龙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入党誓词虽仅有短短80字,但却字字入心、句句千钧。入党誓词仪式虽简短仅有3分钟,但却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全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干事激情与昂扬斗志,立足统计调查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七一”主题活动,强化了连云港调查队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同志们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的作风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3/6/30 18:25:34
2023/6/29 11:21:27
2023/6/25 16:57:33
2022/7/14 16:10:50
2022/7/13 21:16:15
2022/7/12 10:19:02
2022/7/12 10:02:32
2022/7/6 15:49:38
2022/7/5 8:39:17
2022/7/4 17:5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