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疫”不容辞 勇于担“档”
2022/3/23 23:59:35   来源:市档案馆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市档案馆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组建“兰台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市级机关疫情防控突击队,在社区抗疫一线贡献兰台人力量。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颗初心一份责任”。在严把高速出口期间,服务队成员马燕挥逐一查验进入市区车辆及驾乘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确保不漏车、不漏人。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深夜,他用坚毅而有力的身影,温暖筑牢了港城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彰显了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我得上!” 退役军人张博闻、王龙、杨彬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参加服务队,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维护秩序、答疑解惑、纾困解难、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力服务保障防疫阻击战。在这场和奥密克戎的正面遭遇战中,他们用勇毅前行、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展示了热血军人的初心和本色。
   在老旧小区封控区和管控区,马燕挥、李飞、汪幼凡、韩鹏飞积极协助社区开展门磁安装、核酸检测、排查登记、物资输送、垃圾处理等工作。“相比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我的力量很渺小,但能为战“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青年一代义不容辞的责任。”入职不到半年的97年小伙汪幼凡的话,展示了新时代年轻人的使命担当。

站内链接:
2022/3/23 23:59: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