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和“两会”精神
2022/3/3 11:17:29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坚持目标导向,真抓实干出成效;坚持底线思维,提升站位强素质;坚持结果导向,突出重点抓关键”。2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市委常委会和“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擘画新年度发展蓝图。
  
   党组书记、局长薛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以及市委常委会的有关要求。薛飞同志强调,要弘扬全民健身理念,让冰雪运动进入寻常百姓家;要在“双减”背景下,让学生坚持每天锻炼1小时,在体育锻炼中切实增强体质;要发展体育强市事业,为全市体育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强化体制机制保障,统筹建设一批全民健身场地设施。
  
   薛飞同志集中传达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回顾了连云港过去五年和2021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全市2022年主要任务进行传达学习。结合市委常委会和“两会”精神学习,会议对当前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研究,并重点分析了市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和二十届省运会备战两项工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体育强市建设关键之年。为做好全年体育工作,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薛飞同志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每个单位、每个人都要瞄准新目标、追求新进步、展示新形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内部管理和内部审计等,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确保真整改、真落实;三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干出实效、干出成果;四要坚持全局思维,主动融入大局、关照大局,在大局面前讲奉献,以全局思维推动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五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动体育领域的各项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以创新引领体育事业新发展;六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不逾矩。
  
  

站内链接:
2024/3/20 18:28:10
2023/4/27 10:16:41
2022/3/4 9:44:41
2022/3/3 11:17:29
2021/1/25 10:07:36
2018/3/26 9:57: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