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行进入新阶段
2022/1/4 16:58:12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1月2日—3日,市财政局及各县(区)财政局陆续完成了省厅要求的试运行任务,成为我省率先完成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测试的地级市,标志着我市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进入正式运行新阶段。
  
   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是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的重要抓手,它是以财政信息化工作为依托,实现财政各项业务、管理制度的科学化、规范化操作。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建设工作,组建了工作专班,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元旦假期期间,市、县(区)财政局有关人员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数据转换、导入和执行:预算内外资金, 指标下达、用款计划批复、财政直接支付和授权支付、工资发放、资金清算等多项工作,圆满完成了省财政厅要求的全部测试工作。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紧跟省财政厅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节点工作要求,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2/1/4 16:58:12
2021/12/16 15:58:30
2020/5/13 15:31:31
2019/2/26 10:11: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