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会同金控集团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12/20 10:22:21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积极主动宣传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现国企风采、彰显责任担当,营造“走近国资、支持发展”的良好氛围。10月29日,市国资委会同金控集团开展“政府开放日之走进国资国企”活动。润普食品、星耀材料、华海诚科等企业家代表,以及中信银行连云港分行、毅达资本、申万宏源证券、国浩律师事务所、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和市民代表、连云港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各位代表参观了金控集团所设立的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平台负责人介绍了服务支持全市中小企业发展和相关业务开展情况。随后,申万宏源证券、国浩律师事务所、天衡会计师事务所三家专业机构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提供上市辅导、财务管理、法务咨询等“一对一”定制化服务。
  
   在现场交流环节,市金融控股集团权属企业市投资公司董事长崔义中围绕《协调推动投贷联动合作机制·构建专精特新融资服务体系》进行了重点介绍,包括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探索尝试的基础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服务形式等。润普食品、星耀材料、华海诚科等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分享,重点介绍企业发展进程、融资需求以及未来对接资本市场计划。
  
   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代表们加深了对国企的了解,对国企积极践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市国资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积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实现“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1/12/20 10:22:21
2020/11/30 11:22:35
2019/11/19 9:48:07
2019/11/14 9:49: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