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举办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讲座
2021/11/25 18:56:12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近日,市总工会举办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讲座,邀请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袁贵礼教授作专题授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袁教授对社会主义历史、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梳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进程,帮助参会人员更好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地将其与中国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相结合,深入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精神实质,打牢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根基。
  


   袁教授强调,学习、研究并认清“四史”,基础在敬重二字,关键在坚持党性、保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清醒、坚定为民族为人民的根本立场、遵循实事求是的根本方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指出,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为了从源头弄清楚社会主义从哪里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哪里来。只有追根溯源,才能更深入理解中国是怎样历史地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是怎样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从而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更加坚定,对做好当下工作特别是工会工作更有信心。

站内链接:
2021/11/25 18:56:12
2021/6/17 10:56:15
2021/6/9 15:08:56
2021/5/20 11:26: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