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综合考核任务推进会
2021/11/24 19:33:54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11月22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综合考核任务推进会,市社班子成员、各县区社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区社、机关各处室对2021年度任务指标推进情况以及10月28日重点工作推进会后采取的措施逐项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听取汇报后,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对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点评。
   魏岳强调,各项工作与预期还有差距,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社、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在考核前把相关工作再做实、做细、做到位。一要树立更加高远的目标,按预估目标,倒排任务,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年底考核考出理想成绩。二要落实更加清晰的责任,对照考核细则再认真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目标细化、量化这一阶段的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三要补齐更精准的短板,紧盯年初目标任务,全面对照、查漏补缺,争取扭转薄弱环节,确保每项工作都能提速、提质、提效。四要建立更加有效的机制,优化实施方案,推动工作安排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针对不同项目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跟踪督查、现场推进、定期过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站内链接:
2023/2/17 8:18:34
2021/11/24 19:33:54
2019/1/16 15:27:44
2018/9/20 8:54:42
2016/1/6 10:24:51
2008/1/7 14:38: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