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赴高校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2021/11/21 18:05:46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持续加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12日,市民宗局局长范江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
   范江分别从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宗教相关知识和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阐述了做好民宗工作对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大局的重要意义。
   范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正确认识和对待民族宗教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推动新时代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对民族宗教政策和工作的了解及认识,为做好校园民族宗教工作起到积极了作用。

站内链接:
2021/11/21 18: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