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资源局第九资源所淬炼廉政文化品牌
2021/3/5 10:09:1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2020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自然资源所严格对照市资源局“四型”基层所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以“一支部一特色”为总体方向,全面梳理支部党建工作亮点,旨在以打造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为工作主题主线,不断淬炼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廉政文化党建品牌。
   一是党支部阵地不断完善。设立党员图书角、荣誉墙、党务公开栏等,开辟廉政书吧,依托精心打造的独具自然资源部门和九所特色的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置身其中进行体验教学,为全体党员提供一个集理论学习、活动交流、风采展示为一体的平台,阵地堡垒作用更加坚强充分。
   二是队伍建设更具活力。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标准,发展1名年轻预备党员,为支部融入了新鲜血液,也进一步充实了支部党员队伍;扎实有效开展了“清风自然•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与省自然资源厅海域海岛处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赴挂包企业结对开展疫情防控等系列活动,制作《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促服务》党建宣传片、《小九说廉》廉政教育专题片充分展现了九所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队伍面貌。
   在党建品牌的创建下,九所支部获得了全省系统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连云港市第十三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全市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全区廉政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21年,九所支部将依托精心打造的廉政教育基地,按照“六有”标准进一步完善支部阵地,努力提高品牌内在价值,更大空间发挥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和全省系统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深化支部廉政文化党建品牌带动下,促进九所各项建设新上台阶。
  

站内链接:
2021/3/5 10:09: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