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举办“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21/3/1 13:58:33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全面展现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2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了“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建苇应邀出席活动。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第二纪检组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市人社局各基层党支部的16名选手紧扣“人社青年说•我和港城共奋进”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学习经历等,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以及丰富的表现形式,抒发了对人社事业的热爱,畅谈了对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表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整场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比赛中我们还专门设置了学党史知识竞答环节。现场大家踊跃扫码,积极参与答题,逐渐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在全体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建苇同志高度评价了此次演讲比赛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16名选手的精彩表现,勉励大家继续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品牌。
   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主办,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党总支承办。
  

站内链接:
2021/3/1 13:58:33
2020/7/17 11:32:40
2020/5/7 9:51:55
2019/6/25 9:42:14
2019/4/25 15:12:20
2018/10/26 11:50:44
2018/7/2 11:46: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