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中院赴徐州中院考察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经验
2021/2/23 10:17:08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2月20日,连云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带队前往徐州中院考察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经验。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中严,各县区法院院长及中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及负责教育整顿相关工作的领导详细介绍了试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双方就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查纠问题及建章立制等教育整顿的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花玉军院长表示,连云港法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保障一带一路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环境资源审判和诉讼与非诉讼对接等方面,行动迅速、成效显著。希望加强两地法院互动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借鉴,促进两地法院共同发展。
   蔡绍刚院长表示,徐州中院作为连云港法院邻近的兄弟法院,许多工作值得学习,“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多项工作形成了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先进经验,尤其是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国试点法院,承担着先行先试、摸索探路的重要使命,在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中,徐州法院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工作成效明显,达到了教育整顿、执法办案“双促进”的目的。连云港两级法院将认真学习徐州法院的试点经验,把即将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连云港法院实际,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深入思想发动,落细落实措施,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全市法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徐州中院文化长廊、诉讼与非诉讼对接中心、诉讼服务(网格)指导中心等处,听取了相关特色亮点工作经验介绍。

站内链接:
2021/2/23 10:17: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