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1/2/4 18:19:1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月29日,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和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入悟、扎实做,力求掌握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定位和作用,确保市级机关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
   要深化学思践悟,推动知行合一。今后一段时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要坚持政治引领,守好思想阵地。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督促指导党建联系片区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守住守好各类宣传思想阵地,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思想引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要创新学习方法,营造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机关家园网站等宣传阵地,通过“固定学习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途径,多形式做好学习和宣讲,推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市级机关落地生根。要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奏响党员干部群众坚定跟党走的新时代最强音。
  
  

站内链接:
2024/3/29 12:36:53
2024/3/29 11:14:23
2024/3/8 18:34:34
2024/3/1 16:40:41
2024/1/17 16:47:24
2023/10/20 17:54:40
2023/9/5 23:18:19
2023/7/11 18:22:04
2023/4/20 9:57:55
2023/4/10 17: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