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10/19 16:05:5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0月16日,市级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团市委副书记王雷以及市级机关各族各界青联委员和青年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市机关工会主席、团工委书记刘曙静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市级机关青联近年来工作,明确未来几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任务。会议号召市级机关各界青年为推动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王雷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市级机关各族各界优秀青年联合起来的最广泛的青年组织,市级机关青联要团结动员市级机关广大青年,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乘势而上,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强调指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巩固和扩大机关广大青年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善思勤学、笃行务实,继续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连云港加快发展再立新功;要强健自身,砥砺提高,继续强化和提升青联队伍能力素质。
   经大会选举,刘曙静同志当选为连云港市市级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冯树春、孙婧、何昱池、董立文、韩猛当选为连云港市市级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马丝丝、卢同昇、冯树春、朱述亮、刘曙静、许佳、孙林、孙婧、李伟、李季、杨和川、何昱池、张明、张羽中、林森霖、孟庆欢、殷惠贤、董立文、韩猛等19名同志当选为市级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站内链接:
2020/10/19 16:05:5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