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作为示范观摩点迎来全市基层妇女干部现场观摩
2020/10/9 17:55:44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作为全市基层妇联干部“培优双带”暨领头雁计划示范培训现场观摩点,在桂香飘溢、微风拂煦之季,迎来全市基层妇女干部40余人现场观摩交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妇联主席武琼全程陪同交流。
   在市妇联周华副主席的带领下,观摩团队首先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厅观看了《巾帼税苑绽芬芳》税务机关妇联工作纪实片。随后,展厅兼职讲解员市局财行科时慧宁从“最美新娘刘舒予”到“12366纳税服务热线——看不见的微笑听得见的满意”,从“第二税务分局勇扛红旗坚持疫情不下‘火线’”到“花开疫散,我等你平安归来”,由一个个巾帼典型事迹的讲述,为观摩团队展示了市税务局妇联团结和凝聚广大女职工智慧和力量,以“设一个岗带一片人、接一个牌树一面旗”的集成效应,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巾帼力量的精彩画面,回放了税务妇女干部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团结一心、奉献大爱的激情时刻。
   观摩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妇联主席武琼向全市妇女干部代表系统介绍了2018年以来市局机关妇联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工作定位,通过打造“三型妇联”、实施“八项行动”,不断激发女职工使命担当,鼓励女职工在税收事业发展、工作创优争先中有所作为、勇挑重任,把妇联组织打造成税务女干部的娘家人和贴心人的相关做法。市妇联副主席周华对市税务局妇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市局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亮点、搭建妇建平台、丰富活动载体,有效促进机关妇联建设与主业深度融合的工作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对基层妇联组织更好地开展新时期妇联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此次示范培训是市妇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群团改革精神,适应新时代妇女工作新要求,增强妇联组织组织力、服务力和凝聚力,推动全市妇联工作实现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课程除安排现场观摩和专题授课外,市税务局机妇联副主席刘文静还应邀在市委党校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机关妇联工作》做专题交流。
  


  

站内链接:
2023/11/9 18:10:28
2020/10/9 17:55:44
2017/11/27 11:05:48
2017/10/30 10:06:22
2017/10/13 9:27:31
2017/9/14 8:56:31
2017/9/6 8:55:28
2017/6/16 10:40:59
2017/6/8 9:56:18
2017/4/12 8:53: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