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幼儿园庆国庆升旗活动
2020/9/28 16:01:2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翩然而至!在这醉人的秋色里,我们也终于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第71个生日!为了让幼儿深切感受国庆的节日氛围,激发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2020年9月27日的早上,连云港市机关幼儿园举行庆国庆升旗活动。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鼓乐队的孩子们身披红绶带,腰挂小手鼓,气势倍儿棒!在这振奋人心的鼓声中,中大班的孩子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排队进场了!看!小班的宝贝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挥舞着国旗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祝福,红红的国旗和明媚的笑脸交相辉映!“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孩子们稚嫩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紧接着,伴随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由大班小朋友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进场,护旗手们步履铿锵,大步向前,小脸严肃而认真,洋溢着浓浓的骄傲与自豪!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爱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爱嘹亮的国歌、我们爱伟大的祖国、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庄严的宣誓,表达对祖国妈妈的尊敬与热爱。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立正、抬头、行注目礼!
   小小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大大的爱国情怀。此次庆国庆升旗活动是日常升旗仪式的剪影,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国旗的情感,相信爱国情怀必会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孩子们定会在阳光下幸福快乐地成长!
  


  

站内链接:
2022/2/7 16:23:31
2020/9/28 16:01: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