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巡回授课活动启动
2020/8/31 11:49:5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了巩固扩大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活动成果,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励他们永葆初心、建功港城,8月2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办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巡回授课活动启动仪式。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及军休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为首批宣讲队伍的四名优秀选手颁发连云港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员聘书。随后,4名退役军人党员声情并茂地讲授了一场“微党课”,他们以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切口撬动大主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深情讲述港城退役军人的感人故事。通过精彩的授课,退役军人党员从“幕后”走到“台前”,从“听众”化身“讲述者”,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心路历程,虽然他们的授课没有华丽辞藻的堆砌,但是他们质朴的语言、真情实感的演绎和军人独有的气质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
   王永士就贯彻落实好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年”活动部署要求,打造“永葆初心、建功港城”党建品牌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巡回宣讲报告会,既是深入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擦亮连云港市退役军人“永葆初心、建功港城”党建品牌的有力抓手,还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周五大讲堂”丰富内容的创新之举。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奋勇争先故事,要永葆初心使命,展示退役军人建功港城风采,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水平。
   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巡回授课活动以此次宣讲报告会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巡回授课服务队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部队开展巡讲活动,进一步拓展党性教育覆盖面及影响力,打造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特色品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聚力谋发展,建功新时代。
  

站内链接:
2024/4/3 17:30:50
2023/4/24 16:19:48
2022/9/29 10:49:10
2022/9/26 10:23:17
2021/6/30 16:21:05
2020/10/26 17:22:16
2020/9/23 15:18:32
2020/9/17 10:02:39
2020/8/31 11:49:58
2020/6/2 9:54: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