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举办青年学习社活动
2020/8/13 13:29:37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邀请连云港师专文学院张永义教授开展讲座,学习社导师、成员参加活动。张永义教授以“桃李春风一杯酒”为题,从诗体、诗律、诗艺和诗境四个维度为学习社成员讲授古典诗词导读知识。在短暂的时间里,张永义教授介绍了唐诗三百、魏晋风骨、盛唐气象、婉约词等经典作品,以其对古诗词的真诚热爱和扎实功底,充分展现古典诗词的深远内涵和现实意义,让古典诗词的温润之风为严谨缜密的检察官带来诗意的熏陶,帮助检察官穿越时空,与诗人对话共鸣,培养乐观进取的良好心态,在司法工作中体现人文关怀。
   在现场讲解过程中,十余名青年干警及文学爱好者聚精会神,边听边记,积极与讲师互动,表达自己对古诗词的感悟和见解,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认同感与归属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20/8/13 13:29: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