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老干部大学首个线上网课正式上线
2020/8/13 13:24:25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老干部精神文化颐养工作,近日,市老干部大学线上书画网课正式上线,标志着线上网课工作正式启动,把线下课堂创新搬到线上授课,有效满足了广大老同志对传统文化的需求,丰富了老同志们精神文化生活。
   开展线上网课的形式实施推进教学活动,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扎实举措,是不断适应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新形势的延续拓展,也是更好的满足老干部日益增长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创新之举。
   据悉,线上书画网课将定期通过市委老干部局官方网站进行上线播放。书画网课邀请了退休教师王兆新老同志进行授课讲学,他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书法范字例子,认真分析笔画结构和注意事项,与老同志们一起交流书法技巧经验和心得体会。整个线上网课共有七个课时,总时长两个半小时,每节课约二十分钟,主要包括欧体永字八法、点撇捺竖书法结构写法以及部分汉字间架结构注意事项等内容。
   书画网课线上教学,受到广大老同志欢迎和好评。据不完全统计上线首日就有 100余人次点击观看。“这个线上网课很不错,我们老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用出门就可以在线学习书法知识,充分体现老干部局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这类活动越来越多。”老同志们说到。通过采取线上书画网课创新形式,有效破解“停课不停学”线下教学难题,方便老同志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在线就可以学习传统文化,品味书画悠久历史和感受传统文化独特魅力,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
  

站内链接:
2020/8/13 13:24: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