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一行来我市调研侨联工作
2020/8/11 17:07:16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8月5-6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到我市开展基层侨联工作调研,先后走访了海州区万润社区、灌云县下车镇,参观连云港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自贸试验区、连云片区、自贸大厦等,了解我市基层“侨胞之家”建设、侨资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省侨联办公室主任李发勇等陪同调研。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刚参加相关活动。
   在江苏省侨联调研(连云港)座谈会上,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介绍了连云港市侨联的组织状况和有关特色做法。今年以来,连云港市侨联坚持“两个拓展”和“两个并重”、突出“两个建设”工作方针,积极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支持参与“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和防疫抗疫阻击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努力。一是凝聚侨心侨力线上线下同心战疫,积极投身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二是应对全球疫情蔓延新情况,积极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三是深入开展法治宣传,继续深化“连心桥”护侨机制建设。四是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强基固本大力推进侨联改革。
   会上,各县区、高校侨联主席就侨联基层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相互借鉴好的运作模式,汲取成功经验。
   周建农主席听取工作情况介绍认为我市侨联干事思路清、工作实、成效好,侨联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努力为广大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她对今后的侨联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牢侨联工作的政治方向;以共同的“根魂梦”凝聚侨心,增强侨界的文化认同和自信。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要积极涵养资源、加强部门联动、推动挂职实践,全面提升为侨服务、为经济社会建设服务的能力。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发展难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有所作为、主动担当,调动资源优势,将侨联工作推上新台阶。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意识,提高服务实效。做好基层侨务建设、为侨服务工作,在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上下联动上下功夫,为归侨、侨眷提供全方位服务。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