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20/5/25 16:09:27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自身建设,5月20日,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晓洁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的自身体会,也作为一次专题党课,与与会党员分享了疫情防控中,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深切感受,提出党员要团结奉献,忠诚担当,科学作为,共同为人社事业增光添彩与大家共勉。会议还部署了近期党员的自学任务,组织开展了“对标对表、知责明责”党纪法规网上测试,集中观看了《连云港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从落实支部主体责任入手,在促进党员积极有效作为上发力,在推动党员学与做、知与行有机统一上发力,既提升了支部从严治党水平,又促进了中心工作任务完成,为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保证,受到局机关党委充分肯定。
  

站内链接:
2020/5/25 16:09: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