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0/5/6 10:26:41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4月28日,税团团的小伙伴们齐聚团员活动室,开展 “战疫情 家国情怀”青年分享说暨“江苏省青年学习社”授牌仪式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江苏省青年学习社”举行授牌仪式。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首先介绍了疫情发生后,税团团的青年干部们第一时间响应抗疫集结号,争做助企排头兵,在聚焦税收主业,积极落实总局疫情防控要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所做的努力。并代表市局党委向广全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刘彦宏、胡宝洁、杨少康、刘宁、于栋丽、王艺璇、毕精图、孙大同等8名青年税务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疫期工作、学习、生活,就如何发扬税务精神,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在“抗疫”实践中历练自己,提高本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分享青年一代的 “家国情怀”。
   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充分肯定了税团团们学习强“团”,在全市青年大学习中取得的累累硕果;高度评价了税团团们团“结”抗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的青春力量;大力赞扬了税团团们结“伴”共建,积极履行疫期社会责任,用青春守望“医护”的相助之举,真正做到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国有所需,必有所为,团有所需,我必前行”的铮铮誓言,用落实疫情防控的高度、恪尽职守的力度和爱心志愿服务的温度,展现了税务青年良好的品质素养,彰显了当代青年的勇敢担当和奉献精神。希望广大青年税务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发扬市委项雪龙书记提出的“四实四干”精神,积极投身到减税降费、税制改革等各项税收事业中,为港城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在奋斗的实践中,不断收获自身的成长与进步!
   青年分享说结束后,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共同为“蓝莲花青年学习社”荣获“江苏省青年学习社”揭牌,并与税团团青年干部合影留念。
  
  

站内链接:
2020/5/6 10:26:41
2018/12/21 15:39: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