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20/5/6 10:07:25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4月30日下午,灌云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及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峥嵘指出,2019年,全县组织系统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省委组织部“三个五五”工作布局和市委组织部“一三三”工作抓手,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持之以恒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
   何峥嵘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必须立足全局、着眼长远。要深刻理解中央、省市县委新精神新要求,从全局把好“势”,持续对标“三个五五”工作布局和“一三三”工作抓手,找准目标定位。要准确把握全县发展新形势新局面,从当下审好“时”,按照“把握规律、巩固提升、创新突破、健全完善、建强队伍”的总思路,激发工作合力。要清醒认识组织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从干中聚好“气”,牢牢把握“狠抓落实”主基调,增强信心动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抓实“人员、阵地、功能”基层党建“三项建设”,用好“考察、档案、监督、激励”干部管理“四个抓手”,构建“长度、宽度、高度、厚度”人才集聚“四维空间”,推动灌云组织工作“一三四四”路径落细落实。
   何峥嵘要求,要坚持走在前干在先,进一步强化组织发动、考核推动、激励促动,着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履职、发挥作用。要坚持抓教育管思想,突出主动性,持续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增强针对性,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实效性,持续打造开山岛实境课堂,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要坚持强弱项补短板,以推进村社“两委”换届为切入点提升组织力、以抓实村社干部培养为先手棋提升战斗力、以建优基层党建阵地为主抓手提升凝聚力、以落实集体增收举措为突破口提升牵引力、以规范党员队伍管理为硬杠杠提升支撑力,着力夯实决胜全面小康的战斗堡垒。要坚持建机制抓落实,用好“双考察”掌握干部“精气神”、用好“双档案”描好干部“肖像画”、用好“双监督”把好干部“体检关”、用好“双激励”激发干部“新动能”、用好教育培训促使干部常备“硬通货”、优化公务员选、育、管三个环节,着力锻造服务高质发展担当作为干部队伍。要坚持求创新促改革,主抓政治引领,构建同频共振大格局,提升人才向心力;重抓工程牵引,打造产才融合大熔炉,提升人才支撑力;狠抓平台支撑,搭建人才发展大舞台,提升人才竞争力;长抓生态建设,激活爱才重才大磁场,提升人才吸附力,着力做强决战决胜的人才支撑。要持之以恒加强“四部”建设,聚焦“信念”引领,锻造政治坚定有操守的组工干部;聚焦“行为”规范,锻造公道正派有原则的组工干部;聚焦“能力”提升,锻造与时俱进有本领的组工干部;聚焦“作风”转变,锻造真抓实干有担当的组工干部,着力打造走在新时代前列的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站内链接:
2020/5/6 10:07:25
2020/4/15 16:03:26
2019/4/25 17:44:56
2019/3/1 9:36:32
2018/12/28 16:32:20
2018/8/16 15:16:53
2018/7/17 15:51: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