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三力齐发”助推商铺开门营业增收“强引擎”
2020/3/30 10:43:33   来源:东海县 段邦春 周军            打印本页   

     东海县城管局在疫情防控、引导店铺开门营业等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履行职责,坚持疫情防控、市容秩序管理“两手抓、两不误”,采取“三力”齐发,成为助推疫情防控、引导城区商铺开门营业增收“强引擎”。
  
   安排部署上精准发力。该局认真落实县疫情防控办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支持政策兑现、经营困难解决、精准施策求实效等责任制,机关干部及执法管理人员深入街道路段,与店铺加强联系,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店铺开门营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督查管理上同向发力。城管局以市容执法大队、督查科为主,组织执法管理人员,进街道、商铺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的落实,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疫情防控期要求,制定商铺复工方案、应急预案,按照关心关爱到位、隔离措施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三个到位”要求,对店铺一线员工加强安全管控,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开门营业两不误。
  
   党建引领上持续发力。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服务站、组建党员突击队,引导广大店主在开门营业中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把好“进入关”,做好店铺员工体温监测、接触史、居住史和健康状况登记等工作;把好“管控关”,严格要求店铺员工做到“口不离罩、足不外行、饭不聚吃、手要勤洗”,切实带动商铺员工联防联控,做到疫情防控、店铺营业增收两不误。截至目前,县城区已复工复产店铺3200余家。
  

站内链接:
2020/3/30 10:43: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