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审计委员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
2020/3/25 17:30:51   来源:市审计局 宋向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共连云港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成为全省第一个以审计委员会名义出台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意见的设区市,从制度层面进一步优化了审计整改工作的顶层设计。
  
   《意见》强调,各级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职能定位,健全完善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强化审计整改追责问责,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意见》明确,被审计单位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责任主体,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审计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规范审计整改工作报告机制,建立审计整改结果通告机制,认真组织开展审计“回头看”和采取积极措施,严格落实整改要求。
  
   《意见》指出,审计机关要落实审计整改检查机制,建立审计整改对账销号机制,实行审计整改约谈机制,完善审计整改结果公告机制等检查、督促被审计单位认真落实审计整改要求。
  
   《意见》提出,要加强人大、政府、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和有关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协作配合,建立审计整改联动机制,完善审计整改追责问责机制,推进社会监督和审计监督的良性互动,形成促进审计整改工作合力。
  

站内链接:
2020/3/25 17:30: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