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党建引领防疫和业务两手抓两手强
2020/3/20 17:12:05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曾献东            打印本页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连云港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及总队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引领点燃“红色引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赶超突破年”发展目标“双胜利”。
  
   一是严防严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面对疫情,连云港队快速反应,及时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压实防控责任,严明防控纪律,深化防控措施,坚持不懈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办公秩序管理、工作场所消毒、防疫教育宣传等环节工作,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各项措施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
  
   二是凝心聚力,为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添砖加瓦。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云港队积极响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号召,秉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的原则,组织开展全队党员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复工正当时,企业调查这么做!》等文章,做好调查宣传的同时,整理企业复工用工优惠政策以及个人防护小知识,提醒广大调查对象和统计调查人员加强科学防护,为调查工作有序开展凝聚强大力量。
  
   三是强化组织,全面部署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今年是连云港队“三年行动计划”之“赶超突破年”,为确保“赶超突破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连云港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及时广泛征求全队人员意见,制定印发《“赶超突破年”实施方案》,全面谋划部署2020年调查工作,提出八大目标任务,力求实现八大突破。各专业结合专业工作实际,积极打造本专业年度重点、亮点工作,擘画蓝图、找准方向,力求全面提高调查工作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
  
   四是因时制宜,统筹推进调查工作平稳进行。疫情防控期间,连云港队各专业及时调整调查方式,采取灵活调查措施,保障疫情期间统计调查工作不乱、数据不断、干劲不减。及时通过问卷星、电子问卷等方式组织开展“节后企业招工、复工情况”“居民对疫情知信行情况”“疫情对房地产影响”等快速调查,了解疫情对居民工作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收集企业在疫情影响下面临的问题、困难,充分发挥调查服务职能,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站内链接:
2020/3/20 17:12: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