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监组对市发改委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0/1/19 14:50:24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4日,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对市发改委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组长孙咸好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程序,对新任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目的是关心爱护干部,将廉政风险关口前移,帮助新任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践行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会议对廉洁从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执政能力。要时刻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党性放在第一位置,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干好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终极奋斗目标;二是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履行职责。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广纳群众意见。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始终把自己置身于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监督之下。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并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站内链接:
2020/1/19 14:50: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