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为节前坚守岗位一线城管队员送温暖
2020/1/19 11:30:26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1月19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市机关工会主席刘曙静一行在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陈为清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连云港市新浦火车站广场综合管理办公室坚守岗位的一线队员。
  


   郭光辉书记向坚守在一线的城管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向城管队员在过去一年为我市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提升港城人居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同时,希望广大城管执法队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维持好春节期间市容市貌,为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和谐的城市环境。

站内链接:
2020/1/19 11:30: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