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2020年全体党员大会
2020/1/16 11:41:4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1月12日下午,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2020年全体党员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召开。主委高慧,副主委徐传东、王志坚,秘书长邓青以及200余名党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周伟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志坚主持。
  


   会上,王志坚副主委强调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对近期学习工作进行部署。
  
   高慧主委代表农工党市委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对标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突出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年度主题,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针对2020年工作,高慧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奋斗目标,以“制度建设深化年”“履职效能提升年”“优良传统弘扬年”为工作主轴,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在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宏伟蓝图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农工党90周年华诞!
  
   卫生健康委主任周伟通报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与2020年工作计划。于广举副部长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致辞,对农工党市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市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农工党市委及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化共识教育,保持正确方向;二要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决战决胜;三要深化双创双增,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后,党员们进行了迎新春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其乐融融,来自基层组织的党员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文艺演出在响彻全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站内链接:
2020/1/16 11:41:47
2019/1/25 16:35:18
2019/1/18 17:10: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