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0/1/13 10:01:21   来源:市红十字会 曲波            打印本页   

     1月10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19年红十字会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成果明显,党建工作标准化持续深化,基础工作越来越实,全会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有了新的提升。
   党组书记张昊同志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就抓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客观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参会人员对党组书记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20/1/13 10:01: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