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政协灌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1/6 14:54:07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月4日上午,政协灌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在县行政中心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王庆嘉,县委副书记刘盾,县政协副主席张启银、任静、周建军,县政协党组成员龚志峰在闭幕大会主席台就座。王庆嘉主持闭幕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82名,实到委员26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周建军所作的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决议(详见第三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根据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龚志峰当选为县十届政协秘书长;赵家珉当选为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王庆嘉在闭幕会上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收官之年,也是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决胜之年。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坚持党的建设,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力服务高质发展,不断增添政协贡献;全情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团结奋进合力;全角推进协商履职,有效集聚工作成果;全新提升能力水平,全力创造新的业绩,为推进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庆嘉强调,在高质发展新的征程上,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团结大旗,弘扬民主之风,集聚发展合力,为灌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盾代表县委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认真组织调研视察,精心开展协商议政,切实强化民主监督,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全县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突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团结拼搏、埋头苦干,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要聚焦中心任务,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聚焦民生事业,在服务群众上体现新担当;聚焦政协优势,在凝聚共识上作出新贡献;聚焦能力提升,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风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刘盾还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协商意识、民主意识,虚心听取政协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要积极支持政协委员的视察、调研、协商等活动,对政协的视察建议、调研报告、协商意见、委员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充分借助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党政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奋力谱写灌云跨越发展的崭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0/1/6 14:54: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