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体验高铁时代
2019/12/24 11:23:5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随着连淮铁路的开通,为满足全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们体验高铁魅力的愿望,12月19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体验高铁时代、感受全县交通发展的奋进脉搏。
   当日上午9时01分,老干部们在灌南站站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兴高采烈地登上了和谐号列车。宽敞舒适的车厢、平稳快速的运行、舒适柔软的座椅以及全自动各项服务设备,令老同志们赞叹不已,倍感自豪,纷纷感慨道:“我很庆幸自己能在家门口乘坐高铁,从灌南乘高铁至连云港市区仅需要大约30分钟,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这也充分说明,近两年来灌南交通发展的变化之大,高铁能够在灌南设站,不仅方便了灌南人民的出行,还能够给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重大机遇。”
  


   灌南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表示,组织各位老领导参观考察连淮高铁,是为了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我县交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全县综合交通运输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再立新功。
   (宋雅亮 赵学权)
  

站内链接:
2019/12/24 11:23: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